【試用保養】敏感肌的好朋友-理膚寶水理膚寶水體驗7日份-多容安極效紓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

 

我的皮膚是屬於容易脫皮及乾癢的症狀,也是喜愛清爽型保養品的愛好者

這陣子氣候也不是很穩定,時冷時熱,臉部無法承受外來冷、熱風的吹襲,皮膚的狀況又變得更差。

 

這次爭取到了理膚寶水的多容安極效紓緩修護精華乳 (清爽型),敏弱肌膚適用的,

而且是皮膚科醫師推薦的No.1,可以調理皮膚不適感,0%添加物,創新真空密封無菌包裝,

保證內容物新鮮不變質,所以我抱著嘗新的的心態來體驗看看。

理膚寶水體驗7日份

附上我未使用前的照片,在眉間及鼻頭那附近很明顯有脫皮現象,膚色也明顯比較暗沉

擠出來的乳液十分清潤,質地滿水潤的,有點像是水凝膠的感覺,輕輕一抹立即化成水樣,

好推而且快速吸收,吸收力特別好,輕推按摩臉部後不悶也不會不舒服,感覺十分清爽不黏膩,

連輕微暗沉肌膚也有些許提亮效果喔!

我想是因為水潤的質地讓我的肌膚像喝飽水一樣,散發出來的光芒吧!

 

 

使用方法就跟一般懶人保養法一樣,早晚清潔後,取適量的乳液均勻塗抹臉部及頸部就可以了,是不是很簡單!!

使用4天後皮膚就明顯提亮許多,脫皮乾癢的症狀也明顯改善。

 

使用了7天,皮膚恢復彈潤,脫皮現象改善許多了,我想就算到了冬天我也不怕,一試就愛上!

同樣是敏感肌膚的你,也應該試看看喔,想了解請上 https://goo.gl/Enb1UH 或是搜尋理膚寶水

理膚寶水有4大安心有效保證

1.極嚴謹:

測試多種敏感肌膚患者經過48小時貼布、4週使用測試,無不適反應

2.極精簡:

所含成分經皮膚科醫師及過敏學家評估認可,不含任何歐洲標準過敏烈表中的成分。

3.極密封:

壓頭有15個精密零件,密封保證,三道保護閥保護,絕無汙染,真空密封包裝三層保護內袋,無氧化,使用不致敏材質,是認證的食品等級喔!

4.極舒緩成分-神經胜肽

有效對抗神經性發炎反應傳導因子,有效紓緩敏感刺激的不適現象。

arrow
arrow

    stlynn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