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慶賀自己的好姊妹開店,他大老遠從汐止跑來桃園拜託我 設計店招牌、EDM、還有店內部分區域的小布置,

這期間來來回回修改了好多趟,終於有讓他滿意的感覺,其實我從事設計沒有很久時間,只是朋友有需求,我有空就做。還沒實際對外發包,

但經由這次的考驗,我學著跟招牌老闆、印刷老闆交流,知道了一些眉角,也望之後還有機會能替更多人服務

 

 

介紹一下他們的店,一群8年級生就創立2間店,也很不簡單

剛開幕到現在聽說人潮不斷,遠從桃園來的我,我也吃了2次 真的好吃,真心推薦

 

 

食香小吃

訂購專線:02-26482068      新北市汐止區莊敬街133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平面設計 美食 食香小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lynn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