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觀音區-伯爵美式輕食餐廳(親子餐廳)

地址:桃園市觀音區大觀路二段272

電話:(03)483-7927

營業時間:1100-2200

低消:60(用餐時間限2小時)

不另收10%服務費、提供免費wifi

餐廳位於觀音草漯路上,這裡可以算是荒漠地帶了,由於近期有在重劃,所以想說帶小孩來吃個飯玩玩,還真讓我遇到可以放生孩子、好好享受美食的地方。

餐廳有附設停車場,可容納約10多輛,就算停滿路邊也是很好停車的。

 

一樓用餐環境,平常人不多時後不開放一樓用餐,服務人員會往2樓帶位,滿少看到有這樣的帶位方式,

但是他2樓景觀及擺設真的讓我很心動。

每一區都有大片窗戶,採光很好,我滿喜歡他們工業風的設計,

 

還有多處造景、小擺設,我想這間店老闆應該很喜歡公仔吧!(超怕小孩亂摸)

 

而且用餐環境非常寬敞,位置也滿多的,如果要多人、社團公司聚會,這會是一個好所在,

 

就算只有一個人也有靠窗的位置喔!可以看到馬路來來往往的景象,而且位置隱密不怕被打擾。

 

 

樓梯上來就是兒童遊戲區,我一開始也是衝著有遊戲區來的,

左手邊有鞋架,小孩要穿著襪子才能入內,非假日人不多,不會擁擠,小孩可以盡情的玩

帶身高130公分以上的兒童,家人就不能入內,但旁邊有家長休息區,有雜誌可以翻閱,也是滿貼心的。

來介紹餐廳的菜單,由於是輕食的關係,菜單是用類似報紙的方式呈現,直接在上面畫單,服務員可以直接結單,滿方便的。

 

我這是第二次去的,小孩吵要吃麵,所以我都點義大利麵+129元升級B套餐(餐包+沙拉++飲品)

他們的餐點也很豐富,有開胃點心、沙拉濃湯、美式漢堡、墨西哥捲餅、烤半雞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飲品,下次想換換新口味。

桌面上都有放上醬料、溫白開水,所以不用自取,不過第二次去的時候他們忘記給我水杯

我看也只有一位工作人員(真心希望人員可以多安排一位,因為餐點沒人收也滿不好的),我也不想再麻煩她,等等也有飲料會來。

 

套餐附的餐包有塗上奶油,但烤的可能不夠熱,吃起來感覺膩了一點

生菜沙拉有芭樂、玉米、生菜、葡萄乾,醬汁是水果醬,味道偏重,偏酸的客人應該會喜歡。

濃湯兩次都是喝到玉米濃湯,這我還滿愛的,主餐上菜速度也滿快的,深怕孩子敲碗,吵到客人我就頭痛啦!

上次是點奶油培根義大利麵,灑上海苔絲+2條紅黃椒,麵條Q彈,奶油白醬味道滿濃郁的,但是有點鹹。

介紹這次我點了最基本的茄汁肉醬義大利麵,上面的配料一樣沒變,但是也偏鹹一點,

一樓門口處就有許多甜點,看起來都好美味好有質感。

其實我很喜歡這裡的用餐品質,很放鬆,或許是我本身口味比較淡,但是搭配飲料解膩很剛好。

這是我還會再來的地方。(可以好好野放孩子啦!)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lynn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