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茶記—冰火菠蘿油 中原大學店
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166號

楓茶記賣的是最正宗的港式菠蘿油與嚴選台灣茶的港式專賣店,

大大復古背板,超適合拍照!

師傅每日手工製作、烘烤的波蘿包,一定要趁熱吃,咬下第一口就帶來滿滿的幸福,

但是我外帶回家與家人分享,只在現場偷咬一小口,就趕緊騎車

今天我替女兒辦了健保卡,順路經過了中原大學時,不小心眼睛喵到了這間"楓茶記",

每每看到網紅和部落客都有推薦,嘴饞的我立馬把車掉頭停在店門口,

我買了3份冰火3份起司菠蘿包,可惜的是到家就分光啦!我還沒拍到照片呢。

早期想吃冰火菠蘿包的時候,只能到師大買,現在桃園也能吃到好好味的菠蘿包,不怕胖的一定要去嘗鮮喔!

店家推出烏魚子菠蘿包,超特別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楓茶記 中原大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lynn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